2020年WTO及RTA线上/实体国际研讨会:国际数码贸易发展、规则建立及供应链韧性

  • 2020-10-22
  • cme
透过网际网络,以数码方式进行跨国交易或服务提供之行为,普遍被称为「数码贸易(digital trade)」,随着智慧设备及宽带网络的普及,数码贸易将成为未来全球贸易主导力量的趋势,对国际贸易的方式、国际贸易及投资运行机制、行销手段、政府管理以及贸易政策等方面都带来了不可逆转的影响。2020年WTO及RTA线上国际研讨会将以此为主题,邀请到美国资讯技术及创新基金会、新西兰奥克兰大学、欧洲服务业联盟及工研院产科国际所专家,为大家探讨自欧美亚太区域之数码贸易发展、规则建立及供应链韧性。

本研讨会免费报名参加,全程将以英文进行,不提供同步翻译。研讨会以线上直播为主,并开放现场观看席次。
详细议程及注意事项详如附件。研讨会采线上报名,即日起开放报名至10月26日(星期一)下午2时止,
报名网址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2020wtortawebin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