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年當前國際經貿新情勢研討會

  • 2022-07-11
  • 鄭秋蘭鄭秋蘭
進出口貿易是臺灣經濟發展的主要動力,全球經貿局勢演變高度影響我國經濟表 現與投資佈局,觀察近期國內外經濟情勢,烏俄戰爭導致國際能源、糧食和商品價格 大幅上漲,加上中國疫情封控措施,造成全球供應鏈混亂,加重全球通膨壓力,衝擊 經濟復甦;國際貨幣基金組織(IMF)總裁喬治艾娃(Kristalina Georgieva)亦在世界經濟 論壇中特別提到,全球經濟現正面臨二戰以來最大的挑戰。 基此,中華經濟研究院 WTO 及 RTA 中心特舉辦本次研討會,以提供最新資訊與 分析,促進產業及社會大眾掌握最新國際經貿情勢之發展,提早因應準備。
指導機關:經濟部國際貿易局、外交部
主辦機構:中華經濟研究院 WTO 及 RTA 中心
日 期:111 年 8 月 17 日(三)下午 2 點
地 點:中華經濟研究院 B003 會議室(同步線上直播)
地 址:台北市大安區長興街 75 號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2022wtowebinar
2022-07-11_095155
2022-07-11_095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