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WTO及RTA線上/實體國際研討會:國際數位貿易發展、規則建立及供應鏈韌性

  • 2020-10-22
  • cme
透過網際網路,以數位方式進行跨國交易或服務提供之行為,普遍被稱為「數位貿易(digital trade)」,隨著智慧設備及寬頻網路的普及,數位貿易將成為未來全球貿易主導力量的趨勢,對國際貿易的方式、國際貿易及投資運行機制、行銷手段、政府管理以及貿易政策等方面都帶來了不可逆轉的影響。2020年WTO及RTA線上國際研討會將以此為主題,邀請到美國資訊技術及創新基金會、紐西蘭奧克蘭大學、歐洲服務業聯盟及工研院產科國際所專家,為大家探討自歐美亞太區域之數位貿易發展、規則建立及供應鏈韌性。

本研討會免費報名參加,全程將以英文進行,不提供同步翻譯。研討會以線上直播為主,並開放現場觀看席次。
詳細議程及注意事項詳如附件。研討會採線上報名,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月26日(星期一)下午2時止,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2020wtortawebinar